close

最近回爸媽家,常常聽到我娘說樓上鄰居養的貓被凍得直喵喵叫

想來就覺得很辛酸

因為自己也有兩個貓兒子貓女兒

就覺得寵物不就是拿來寵的嗎?!

如果真像我娘說的

那隻小貓在大冷天的夜晚還被關在室外

那個人還不如不要養好了,當個野貓可能都比這個強

至少還可以自己找地方取暖

 

可能我一直以來都對那個鄰居非常反感

看起來就是一副阿達樣

常常自言自語或獨自傻笑

簡單來說就是怪咖一個

加上這次的事情讓我更加的討厭他

 

今天聽我娘說

那隻小貓在前天晚上我回套房後

從四樓掉到一樓我家的後院

大概撞到我家種的沙漠玫瑰

受到驚嚇後跑到盆栽中間躲起來

 

結果咪嚕看到我娘開門就馬上衝出去想咬那隻貓

然後我那不爭氣的娘也不會拉住我家的咪嚕

只會在旁邊叫牠停下來

(會停才有鬼,我家咪嚕可是連蛇都咬的狠腳色= =")

然後好不容易我爸也起床到後院看

這時我娘才拉著咪嚕把牠趕回地下室睡覺(他可以睡三人座沙發ㄟ...超享受的)

然後我娘又舖了個紙箱和布袋當臨時小床給那隻小貓

想說晚上天氣冷,也許牠會來取暖

 

誰知道第二天,我娘一早去看小貓,他還窩在原地不動

我娘就先帶我家兩隻狗去外面散步

回來時,他到後院只見樓上四樓的鄰居正在甩布袋

我娘當下還以為那個人是因為貓不見在清理

結果當我爸出現時才說

我爸早上把那隻小貓用布袋裝著還給那個人

我娘推估那個人當時可能不是在清理布袋,根本是在摔那隻小貓吧?!

 

聽到這裡我超生氣的

一來我媽明知道我有養貓,我們住的地方也不遠,大可打電話叫我回去處理

二來我爸明知道那個人就有問題,小貓從樓上摔到一樓都已經受傷了,還把牠還給那個怪咖

第三,今天都禮拜六了,那件事還是前天發生的,我娘居然現在才在跟我說

然後我問他幹嘛不早講,他的理由是這兩天沒遇到我?!

見鬼了,閒廢話她就很愛打手機講,這麼重要的事情牠就不會打手機

讓我一整個超生氣的!!!!!!

 

好了,重點來了,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救那隻小貓?!

就算去跟他要,他也未必會給,本來他就可以不用給我

就算他給了,難保不會出現第二隻、第三隻的可憐小貓

就算要檢舉他虐貓,也得要有憑有據......

唉......總不能等著那隻小貓再跳樓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