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跑到桃園的遠百想去無印良品買桌曆
該怎麼說呢~
最近工作上的需要,總覺得應該要有本桌曆可以好好規畫進度
可是現在都四月了
基本上各大文具店都沒人在賣桌曆了吧= =

 

然後就飄到地下一樓去逛誠品啦~
沒想到讓我在康是美又看到戀愛魔鏡的架?!
我還是第一次在康是美見到戀愛魔鏡的架,以往只在屈臣氏和一些通路才有見到
然後就讓我忍不住敗了一款蜂蜜唇蜜和限量的薰衣草色腮紅
感覺很適合接下來正要進入的夏天>W<

 

然後到了誠品,先是要找桌曆,沒想到桌曆一樣沒有我要的款
偏偏又讓我見到了貓書籤>"<
貴死了,一款要價180~2XX
真不愧是誠品,每樣東西都是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又讓我好死不死的看到,蝦密?!現在的誠品會員卡已經不是信用卡了?!
單筆消費滿一萬?!(以他們的高單價,應該可以很快達陣)或是累計消費滿一萬才有得辦
其實前不久才結束的活動是只要單筆消費滿2200就可以申辦會員卡了(殘念阿......)
今天是第二波活動的最後一天,辦累計卡可以單筆消費滿1200可以再打85折(特價品除外)
所以我就忍不住又敗了多功能記事本-貓咪款(嗚嗚 我的小朋友阿......)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戰果啦!!!
DSC03148.JPG
DSC03149.JPG

 

↓潤唇用的蜂蜜唇蜜有戀愛魔鏡唇蜜一慣的淡淡香氛,擦起來不油膩感覺保濕度很夠
DSC03150.JPG

↓薰衣草色的腮紅有點粉紫粉紫的,適合夏天的淡妝XD
DSC03151.JPG

↓夭壽貴的貓咪記事本,外包裝頗有質感,有神祕的貓影
DSC03152.JPG

↓無數的貓影在封面,有神秘感>W<
DSC03153.JPG

↓內頁全是英文,已經分類好了
DSC03154.JPG

 

計畫表、電話簿等等基本項目不稀奇,這本記事本還有貓年齡對照表&貓咪肢體語言表
不過當然還是全英文啦~
看來我要好好惡補一下我的爛英文了>"<

 

接下來驚悚時間到......
光是誠品就讓我花了將近1500大洋(這還是85折後的價錢喔!!!)
我的小朋友阿~ 

 


後記:

經過一個小時的英文惡補之後發現
這本貓記事本......
真的是給貓用的
裡面有貓咪基本資料、年齡體重紀錄、身體檢查日期、注射預防針時間
還有每月每日吃的飼料品牌和份量等等的記事......
雖然這些內容豐富的讓我更愛它....
不過這也意會著......我得再去買一本我真的需要用的款式= ="
唉......我的小朋友真的是師出未捷身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