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週的澎湖之旅~
5/9特別去找表姊做了水晶指甲
這次做的是海洋風~

 

用白色亮片和金色亮粉做漸層
再加上貝殼和海星的粉雕裝飾
最後再加點白色和藍色調的小小水鑽
來營造海洋的度假氣息

 

成果如下~
DSC03224.JPG
有咪有海浪沖上岸的沙灘感呀~?!
特別用小水鑽當泡泡
還有金粉的漸層
像在澎湖沙灘上的星砂

 

指甲小加上我的工作性質指甲不能太長
每次都要姊姊幫我做高難度的超短水晶指甲>W<
只有拇指才能用大貝殼和海星XD
海星上去超有FU的~
DSC03226.JPG
不好意思~已經一整年沒保養我的手了 >"<
左手拇指有點粗粗~有礙觀瞻~請多包涵
不過人家可完全沒做後製唷

 

姊姊在樹林幫大家做美甲服務喔~
如果各位水姑娘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唷~我可以協助安排
姊姊收費很便宜唷~但是服務絕對專業的啦!!!
017_三八萌.gif  
絕對是物美價廉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