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報導了一則令人憤慨的事情,
港務公司聘用殘暴捕犬員,咨意賤踏毛孩子的生命
2012年6月1日,協會志工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辦理事務,
恰巧遇到一台捕犬車正在卸下稍早捕獲的浪浪,事情這才曝光....


我家的狗狗也在5/11被收容所安樂死了
4月初外公去世,月底辦理完我外公的喪事,
接著我家的狗狗就失蹤了,
然後5月初我奶奶也往生了, 
忙完我奶奶的喪事之後才有時間上網看照片,
我家的狗狗4/24不見,4/25就被抓進收容所,
很可惜的是,雖然他狀態很好,也帶著項圈,但沒有植晶片,
那段時間雨下很大,也沒有甚麼志工去那裏拍照,
牠沒被認養走,我當然也不會在FB上看到志工PO的照片,
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DSC04195.JPG    

arrow
arrow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