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你,卻不知要從何說起
其實我難過的不是和他的分離
而是你的不在意

 

曾經以為愛情在我手中緊握
才發現一直都被困在其中
曾經以為幸福在我眼前游走
才發現一直都在更遠的另一頭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
其實你從來沒把我放在心中
從來就不是我的位置
卻一直心有奢求

 

當我明白你為我而快樂
卻為她憂愁
你不瞭解我心有多痛

 

愛的世界裡
太過清醒是個詛咒
多渴望不要醒來
只因夢中有你的陪伴

 


至少快樂一點
有無憂無慮的溫暖
貪戀你的胸懷
捨不得放開

 

你不了解我的情感
或許你是假裝不明白
一如我不明白你的世界
對我是一片空白

 

我帶著遺憾的淚水
在今夜的虛無裡 徘徊
也許有一天
我會迎接黎明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