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日去了書局看到兩本減肥瘦身書,感覺很不錯,
其中一本叫"早餐只喝薑紅茶的減肥法",
因為操作簡單,所以也沒買了,
連續實施了兩天,減肥成效其實看不出來,
不過冬天到了,早上來杯暖呼呼的江紅茶其實也很不賴
086_茶64color.gif  

 

另一本書是之前新聞所說的"美魔女"所寫的,
就是指的就是外表看不出年齡的成熟美女,
書名叫做"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還附曲線操DVD喔!!!)
作者是個40多歲的媽媽喔~
身材曾經一度胖到70up,
會敗這本書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的理念很讚,
減肥真的要能樂在其中才能持之以恆,
畢竟,對我們這些易胖體質的人來說,
減肥是一輩子的戰爭阿~~~~~
012_打飛a.gif012_打飛b.gif

 

昨天實施了第一次的15分鐘曲線操,
我只能奉勸各位水水,
千千萬萬要先換好待洗的衣服,或是洗澡前在做操,
因為我原先以為只有15分鐘,理應不會流太多汗,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不只流了很多汗,連洗完澡都還在流汗...
15分鐘ㄟ...夭壽的厲害啦這個曲線操~
比我前天去爬虎頭山流的汗還要多=O=
希望可以趕快變回以前的身材阿~~~

 

而且,我在做操的時候,
我家兩個毛小孩好像見鬼一樣的看我 = ="
可能是因為我作的動作太大而且它們沒見過人家做操吧?!
總而言之,作操時最好也別讓老公或男友看到,
個人認為其中一個動作超像狒狒(或是猩猩)
有夠難看的......
不過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就當我沒說...

 

最近冬天到了~又開始下起雨來,
每天早上都要掙扎一翻才能起床,
要開始調整作息了~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說......
095_捲心被.gif 


美魔女新聞"TVBS:日韓「美魔女」正夯 45外表如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