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八(Hachiko: A Dog's Story)

上映日期:2010-01-08
類  型: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賴斯霍史東
演  員:李察吉爾、瓊艾倫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 http://hachi-movie.jp/
劇情:★★★★

也許自小就跟動物特別有緣分吧
家中的第一隻狗,還是跑到鄰居家哭鬧來的
因為小時候到鄰居家裡跟小狗玩得太開心
回家時捨不得那隻小狗,那隻狗又想跟我回家
鄰居便把狗送給我們
自此和小狗結下不解之緣

現在家裡有兩隻狗,我自己又養了兩隻貓
只覺得不管是貓或狗
只要你對他有所付出
牠們都會對你有更多的回報

小八在教授死後仍然每天到車站前等候的畫面
真的非常的催淚
雖然是個溫馨小品
但其中仍然非常的富有意義

去年底,我的第二個貓兒子到了天上當小天使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奔波煎熬
牠仍然回到上帝的懷抱
牠是知道的吧!知道媽媽真的很心疼牠
醫院打電話叫我去看牠時
牠仍撐到我到了醫院才斷氣
想到牠就有許多的不捨

後來家裡又來了新成員
秀氣的甜甜長相是啦啦的翻版
個性卻兇的像個野丫頭
看著甜甜和嚕嚕的相處
總不免讓我想到啦啦還在的樣子
也許牠們的生命都是很短暫的
卻會帶給我們回味一生的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