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being Professional極致修護系列-喜馬拉雅岩鹽潔耳凝膠


  

成分:

喜馬拉雅山岩鹽, 天竺葵, 百里香, 維他命B6

功能:

能溫和有效清潔寵物耳中堆積的耳蠟、髒污;

喜瑪拉雅山岩鹽和天然植物精華能有效抑菌消除臭味,

持續使用保持寵物耳朵的健康與清新。

使用方法:

特殊凝膠質地在使用時方便簡易,輕輕點入少許凝膠至耳道,

揉搓後,即可以擦拭方式清潔出髒污耳垢。

規格: 50g / 1000g (圖為50g包裝)

建議售價: NTD 240


以上圖片和介紹內容取自DogBeing網站

 

說到這東西~嘖嘖!!雖然敗了我2百多大洋~

但是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我家的嚕嚕和啦啦就很甘願的讓我把凝膠擠進耳朵

然後搓揉一下就可以拿棉花棒把溶出外面的耳垢清乾淨囉!!!

雖然剛開始我是用棉花棒沾取凝膠慢慢清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的成效不太好~

重點是兩個小傢伙根本沒難性等到我清完

沒多久就開始像毛蟲一樣蠕動了

不過根據我家兩隻貓的經驗來看

最好不要軟管拿起來就直接對著耳朵點

在把凝膠擠入耳朵之前

要先把軟管內的空氣擠出來再對著耳朵點入

不然牠們會覺得不舒服唷

然後就會想要跑給你追

像我家兩個孩子現在就很習慣給我清了

看起來還蠻享受的呢~

清完耳朵會有香香的味道唷!!而且輕鬆不費力~大家一起來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