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更恨聖誕節?貓咪不悅 抓狂推倒聖誕樹

楊晴雯 2011年12月15日 12:11


聖誕節就快要來了!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替此節慶張羅,並滿心期待地等著這天的來臨,
不過這個節日,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網路上現在流傳著貓咪討厭聖誕節的一系列照片,
原因可能是因為在這一天,牠們會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穿上稀奇古怪服裝,
有的貓咪還因此推倒聖誕樹,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怒。

 

聖誕節應該是充滿愉悅且溫馨的日子,不過這一張張貓咪過聖誕節的照片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為了應景,有些貓咪被主人套上了聖誕帽或是麋鹿帽,還得擺姿勢拍照,
從牠們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牠們並不怎麼開心,眼神中還帶著一絲絲的怒火。

 

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有貓咪甚至把自己最愛的逗貓棒咬得稀巴爛,
有的更是大動作推倒了客廳裡的聖誕樹,有隻貓咪更是臉上呈現出「三條線」,
因為主人居然把應該掛在樹上的聖誕燈泡直接放在牠身上,讓牠無言以對。

 

▼請把你的肥手拿開!(圖/翻拍網路)

 

▼我英挺的外型,全毀在這頂麋鹿帽上。(圖/翻拍網路)

 

有的飼主更是誇張,還把貓咪直接綁在聖誕樹上,讓牠動彈不得,
雖然這些行為只是為了博君一笑,藉此增加過節的氣氛,但也提醒大家別玩過頭了,弄傷寵物可就不好了。

 

▼聖誕節快滾出我的生活!(圖/翻拍網路)

 

▼我已經很溫暖了,燈泡可以拿走嗎?(圖/翻拍網路)

 

▼我不喜歡這棵樹!(圖/翻拍網路)

 

▼我不是裝飾品好嗎?(圖/翻拍網路)

 

▼我恨聖誕節!(圖/翻拍網路)

 

▼拍夠了沒?(圖/翻拍網路)

 

圖文來源:NOW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