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去醫院看甜甜
醫生說他肝指數下降了
但是腎臟依然發炎的嚴重,體溫也不是很穩定
情況不太樂觀

清晨12點半接到動物醫院打電話來,
說甜甜心臟衰竭,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雖然心底私心的希望甜甜熬過去明天就會好
但到1點還是決定去看牠,
打了一通電話到動物醫院想確認他的狀況
動物的人說醫生正在進行手術,晚點才回電給我,
當下就決定要出發去醫院,
趕去醫院的時候甜甜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急性腎衰竭阿.....果然還是沒辦法闖過這關
醫生說結紮的母貓有時候會有慢性血栓問題...
昨天跟貓中途聊天的時候他也說沒聽說過這問題
上禮拜帶牠們去打預防針都還好好的,體重跟體溫都很正常
才隔不到一個禮拜體重就掉5公斤...嚴重脫水......

小甜甜是個很窩心的孩子
又黏人又愛撒嬌~
很難想像牠就這麼離開我了
前後不過短短3天

現在在家裡看到他平常窩著的地方總是悲從中來
特別是晚上睡覺時總會想到他自己鑽進被窩來討抱抱
也總是想到他對著我撒嬌、跟前跟後的模樣
再也看不到了

這幾天在醫院看他打著點滴
嘴巴也因為尿毒太高而潰瘍一直流血
真的心疼~
也許他這麼匆促的離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至少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了...
希望他下輩子可以當個健康快樂的孩子

離開醫院前跟醫生拿了剪刀和夾鏈袋
剪下他一小搓毛帶回家當紀念
回到家後嚕嚕看到我帶貓籠回家
還一直聞籠子和我的手
然後東看西看的找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