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突然的跟母親大人一起去尊爵的「翼」日本料理店
自從尊爵飯店開幕之後,就對這間感覺很神祕的日本料理店極感興趣
而且之前也曾經在電視上見到節目再介紹他
不過因為這次事出突然~
我的小紅沒帶出門
006_崩潰.gif  

 

好吧~沒有照片~
我只能概略的說一下我的感想了~
結論是......
我不會想再去ㄟ= =

 

服務態度很不錯
客人其實不多
一個套餐大約在1200~1800上下

我點的是1580的套餐
母親大人說他不餓
所以點了一個飯糰&牛肉蒲葉燒

 

說真的,1580的套餐
讓我覺得不是那麼有價值
對於我這挑嘴又有過敏的人來說
海鮮的鮮度是200%的重要
姑且不論味道好壞
光是過敏就夠我受的

 

前菜的鮭魚軟山藥細切,味道還OK
可是生魚片裡的鮮蝦就讓我失望了
師傅燙蝦子的技術很到位
蝦肉很軟嫩、不會太老
蝦子也頗大隻
可惜一進嘴裡就有腥味 = ="

 

烤魚是烤黑喉魚
一樣是拿捏得很好的火侯
魚肉很軟嫩
但是如果只單吃而不加佐料的話
腥味也蠻重的
魚肉本身沒甚麼香味(OS:廢話,又不是香魚=O=)
如果要說的話,除了肉質比較嫩以外
好像沒甚麼值得說的 = ="

 

軟殼蟹也是很不優
不沾醬的話
腥味也很重
雖然我也很不想拿它跟漁港賣的炸螃蟹比較
不過我自己覺得
新鮮好吃的海鮮
應該不用太多的佐料
這個軟殼蟹
給的沾醬卻是像麥當當的麥香魚堡中間的塔塔醬

 

最後的握壽司也很不好
海膽不鮮
沒有甜味卻有腥味
軍艦捲包的比乒乓球還大 = ="

 

唯一比較值得稱讚的
就是母親大人單點的牛肉蒲葉燒
肉質軟嫩味道香濃
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肉塊
上面是香濃的味噌和堅果
真的可以說得上是入口即化
但是這道菜..........
價錢不優="=
一個要價5百多
份量大約只有一個男生的手掌的大小

 

整體說來~
我不會想去第二次了 = ="
套餐沒一樣讓我滿意的
一套還要1580感覺沒那個價值

 

只能說~這間讓我期待已久的日本料理
真的讓我徹底失望了
009_倒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