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雀聖,大家應該以為我現在要聊的試麻將對吧?!
可惜,我從小看到大,到現在2X歲了~依然有看沒懂= ="
我現在要說的部分是~反光物品的極致利用?!

 

記得許多博奕相關的電影都有說過
對手的身上都會有些可以反光的小東西
可以讓你看清對手手中的牌?!(眼力真好)
PS:這一招,在死亡筆記本之L最終的23日也有出現過唷>W<
(L好帥阿~)

 

這點是我有感而發的啦~
對於一個脫線迷糊~每天上班都是遲到5分鐘的我
在家裡化妝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乎~到公司就要節省時間趕在主管進來之前把一切準備就緒

 

point1:
架好我的筆電~然後趁著開機的空檔用螢幕當鏡子整理頭髮
point2:
用我的鏡面隨身硬碟~拿起化妝品在臉上塗塗抹抹~
point3:
準備外出用餐時~拿起外套對著樓梯出入口的玻璃門整裝!!!

 

基本上是~
隨處都有可以反光的小東西~
一定可以讓你保持漂漂亮亮的儀容
哇哈哈哈哈~這就是看完雀聖的後遺症嗎?!
033_無力感.gif

以上~贊同我論點的請推~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