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百年前敗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想要貼貼我的破爛手機讓他換件新衣服穿
誰知道水鑽還沒時間貼
那隻手機就被我摔個稀巴爛
然後之前敗的水鑽就這樣被我冷凍起來了(浪費)

 

這次心血來潮又想貼點東西~
讓身邊的事物都可以BlingBling的
就找了我阿姐一起來敗水鑽了阿
(不愧是我家的敗家二人組)
015_orz-v2.gif  

其實本來是想貼點小東西~像是鏡子和攜帶式的背包掛勾
結果突然想到要貼肥嚕和甜捏的圖
所以這幾天在設計壓克力畫框
到時請廣告公司訂做好在貼水鑽~
一定粉有質感>W<

 

阿~~~~~好期待我的水鑽和BlingBling畫~~~~~017_三八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