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去桃園市的中圓寵物家族想要買孔雀魚回來跟我家的配對~
因為家裡的三公四母都是同爸媽生的...
一直以來都把它們公母分開養
結果到了那邊就是沒看到中意的...
買了一包水草的黑土
又讓我看到之前就很想買的除毛梳
忍不住就讓我敗下去了>"<

 

Furminator-神效專利除毛刷(S),花了我1.5張小朋友~
↓↓↓使用後的甜捏......爽成這副德性↓↓↓
DSC03155.JPG DSC03156.JPG    
DSC03157.JPG 

DSC03158.JPG 

 

好不好用呢~
說真的~梳了很多毛下來~感覺是無止境的多~每梳必有一堆毛
不過確實的效果可能要連梳幾天才看得出來吧!!
屆時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比較不掉毛~
其實家裡的兩個小傢伙都是短毛的~比起長毛貓來說更會掉毛.....
因為短毛比較不會糾結在身上~所以更容易四處紛飛>"<
但是昨天梳完之後......
毛超好摸的啦~本來就夠柔軟的了!!!梳完之後更加的柔順
我給這把神奇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