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啦啦有肺浸潤

昨天晚上醫生指著X光片給我看他的肺部,只剩下1/6還是正常運作

心臟也受到壓迫

肝臟發炎腫大

聽到這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幸,醫生說他吃不下是因為腸氣太多

有可能是他因為缺氧所以張嘴呼吸

把空氣吞進胃部,進而跑到腸道裡

打了排氣針,加上一整天在氧氣箱的調養

已經逐漸恢復食欲了

 

啦啦in氧氣箱(紅色的地方是我相機的倒影)

 

醫生說在那邊吃了45顆飼料

算是食欲良好

晚上帶回家也是吃很多

12點的那餐吃了不少

今天的早餐和中餐也都很有食欲

最低限度他願意進食,比較有體力對抗病魔了

 

不過中午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又說他吃太多了()

說他吃太飽,肚子都脹起來了,會壓迫到其他部位導致他呼吸困難

所以要給他高營養密度的東西>”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免得他又撐到呼吸困難

 

醫生說他的病況其實很嚴重,不樂觀

不過隨時都在變化

就昨晚到今天的狀況來看

是有好轉的跡象

已經可以躺下來睡覺了

不用那麼辛苦只能趴著睡

雖然還是會用腹式呼吸

不過他的貧血已經慢慢在改善了

等他的貧血好了還要再抽血驗生化

 

小啦啦要加油喔!!!

 

話又說回王嚕嚕

這幾天眼屎又增加,看起來又有感冒跡象了

難道要兩個一起看醫生嗎= =??

雖然兩兄弟感情好媽咪很欣慰

不過不用好到連看醫生都要一起來吧

媽咪會吃不消ㄟ~

 

可能是小啦啦精神好了一點

嚕嚕昨晚一直想找啦啦玩

啦啦不理牠 牠也能玩著啦啦的尾巴自Hight

一整個就是無憂無慮的小孩

 

不過兩個也很會爭風吃醋

貪吃鬼嚕嚕就一定要確定小啦啦吃的是跟他一樣的才甘願好好吃自己的東西

每次餵食的時候 都要先偷看啦啦是不是跟他一樣

不然頭就伸過來埋進啦啦的碗裡 = =”

而啦啦昨晚因為醫師說不要抱牠睡覺,免得壓迫到他呼吸

所以就留了半張床給牠睡覺

但是右手還是放在他旁邊

然後左手就抱著王嚕嚕睡覺

小啦啦就盯著嚕嚕看很久………………………….

突然倒在我右手上撒嬌兼睡覺= =

一整個就是在說我也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