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只要不搞砸人生,什麼我都能接受

14年前唱著「十分鐘的戀愛」的搞怪美少女,現在是安逸於現狀的知名主持人、樂天少婦。

S不到30歲就抵達人生高峰,事業與家庭兩得意。

她的蛻變並非計畫來的,而是她順勢而為的個性,一直勇敢面對改變,造就她的新樣貌。

引用自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ac81e81972b011e85e873114fd8&number=1

 

說真格的

我從沒想過當上貓娘居然大大改變我的生活作息

從前一年有打掃超過10次房間

大概就要天下紅雨了

 

自從當上貓娘,家中多了兩個貓兒子之後呢

每天就努力的把家裡維持乾淨

除了一天要清理4次以上的貓砂以外

還要天天掃地~沒事就拿著掃把或3M的地板用隨手黏把滾滾滾~

 

兩個乖兒子一周要清1~2次耳朵還要剪指甲

兩個禮拜要洗一次澡

可能會有其他的貓友認為喵喵自己很愛乾淨

不用太常洗澡

 

But~自從我發現我兩個兒子三不五時就給我上演帶屎走路的戲碼

我就決定每兩個禮拜要給牠們洗一次香香

畢竟每晚都抱著牠們入睡

沒有維護好牠們的整潔就是跟自己過不去阿

 

附帶一提~雖然兩個兒子幾乎是不太出門(目前只有去過醫院和貓爹的苗栗老家而已)

不過還是要幫牠們滴跳蚤藥喔~總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

千千萬萬不可以跟健康開玩笑 ( ̄3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