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ㄟ~這麼優的日子~

我可愛的兩個貓兒子也應該要吃個南瓜湯補補身阿~ >w<

but… 我那可憐的小小套房~ 啥東西都沒有ˊˋ

沒有鍋碗瓢盆,就連小不隆咚水果刀都還是昨天才敗的= =”

好想買個電磁爐專用的小鍋子~ 還可以煮點小東西給我的兒子們~

 

我可憐的嚕嚕,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感冒好一陣子了,一直沒全好~

本以為前幾天有好一些了,昨天居然大把眼屎到處抹

今天只好帶牠去看醫生了~ 一想到餵牠吃藥的痛苦~ ~

兒阿~ 苦在你嘴 痛在你娘阿~ 別再咬我了~乖乖的把藥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天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